蔡壁如「不忍苛責」高鐵員工偷打疫苗 批都是蘇貞昌陳時中的錯

▲▼蔡壁如批蘇貞昌、陳時中忽略疫苗政策。(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批蘇貞昌、陳時中忽略疫苗政策。(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高鐵員工遭爆料插隊到全台北中南部分醫院違規偷打第二劑莫德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日批評,疫情之下每個人都想保命「我不忍苛責」,但究其原因都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忽略疫苗政策的錯。

蔡壁如透過臉書質疑,高鐵員工冒名第三類人員到高雄注射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有誰是錯的?打疫苗是國人的權利,每個人都有打疫苗的權利、疫情之下,每個人都想保命,我不忍苛責,不管是好心肝也好、高鐵員工冒名施打第二劑也好,都是因為疫苗不足造成的結果。

蔡壁如表示,為什麼要讓人民冒著「違法」的風險,想盡各種辦法,不管是透過關係、造假或是特權,都是源於對疫苗不足的恐懼。

蔡壁如批評,這是執政者的錯,是蘇貞昌、陳時中的錯,一心營造「台灣防疫世界都跟不上」的大內宣形象,忽略最基本的「疫苗政策」。

蔡壁如強調,「我從今年2月26日,上個會期的總質詢問到這個會期」,蘇貞昌仍舊給不出答案、仍舊沾沾自喜於本土「+0」的假象,要知道,是是犧牲多少民生經濟、家庭收入,加上國人高素質的公衛水準,配合來的結果。

蔡壁如批評,因為執政者的失職無能,要來懲罰無辜的民眾?根本離譜。別的國家是用盡辦法,提供各種獎勵,希望他們國家的人民可以踴躍接種疫苗,反觀我國,不但層層設限、各種分類、分階級、劃族群,想要先打到疫苗,就變成千夫所指,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不但不是法治國家,甚至讓人民為了打疫苗,淪為偷盜之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