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突襲見男友 影片卻遭洗版「妳男人出軌!」網揭穿4點超可疑

@laurenzarras

robbie had no idea

still falling for you - audiobear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在網路上PO出一部「突襲男友」的影片,她驚喜現身後兩人開心相擁,沒想到看似幸福的模樣,卻被網友瘋狂留言質疑她的男友出軌,影片累計3100萬觀看次數,留言數也突破6.1萬則,還有幾名網友乾脆拍影片揭開影片中的「偷吃疑點」。

▲▼女子po影片卻被網友揪出男友可能偷吃。(圖/翻攝TikTok/@laurenzarras)

▲女子po影片卻被網友揪出男友可能偷吃。(圖/翻攝TikTok/@laurenzarras)

根據《鏡報》報導,TikTok用戶@laurenzarras 於9月22日上傳的影片裡,她瞞著男友羅比(Robbie)來到大學找他,當她驚喜現身在房間時,男友先是一臉震驚地看著她,笑著彎下腰,接著才站起來給她一個擁抱,而房裡的每個友人都開心地笑了。

沒想到,影片卻遭網友留言洗板揪出4個「危險訊號」,「那男的單獨和其他3個女生坐在沙發上」、「她進房時,坐他隔壁的女孩往旁邊挪了一下」、「隔壁女生似乎偷偷把手機還給了他」、「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見到女朋友會這麼不開心」。也有其他網友拍影片分析稱,一般人看到女友應該會立刻跳起來又抱又親,但他卻彎下腰,而且影片最後一秒他的表情不是驚喜,而是過份驚訝地看向友人。

▲▼女子po影片卻被網友揪出男友可能偷吃。(圖/翻攝TikTok/@laurenzarras)

▲網友認為她男友表情太驚訝。(圖/翻攝TikTok/@ghostlyjayyy)

另外幾則熱門留言則稱,「(房間內)有3男3女,姐妹,妳破壞了這場派對」、「兄弟,你們可以感受到那種尷尬的緊張氣氛吧」、「不,我可能會掉頭就走」。面對網友的出軌臆測,女子也大方在留言區回應,「人們看到一個特別的時刻卻帶來這麼多負面想法,讓我很傷心,在你們對我的伴侶關係妄加揣測之前,請三思」、「關於手機的事,當時他是把手機放在腳上,謝謝你們的關心,然後,我不是在拒絕承認些什麼。」

@ghostlyjayyy

##stitch with @laurenzarras ##greenscreen analyze before you make your decision

original sound - ghostlyjayyy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