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人潮達40%啟動管制 侯友宜:大家勿再前往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大家也逐漸走向戶外,對於新北市周末風景區人潮如何?市長侯友宜今(2)日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根據人潮儀表板顯示,目前烏來立體停車場人車已超過40%,不建議前往。

侯友宜表示,今天是假日,雖近期新北無確診個案,但各區防疫仍要做到位,各風景區仍啟動人潮儀表板監測。

侯友宜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只有烏來立體停車場人車超過40%,建議大家勿再前往,其他地區持續監測中,會把防疫做好。

新北市今天無新增確診個案,侯友宜提醒市民,疫情雖然穩定,但仍要把防疫守好,希望盡早恢復新型態安全生活,讓民眾可正常生活。

連續三天本土+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無新增本土病例,另有10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無人死亡。

▲▼新北人潮儀表板,烏來立體停車場人車量已達40%。(圖/翻攝我的新北市臉書)

▲新北人潮儀表板,烏來立體停車場人車量已達40%。(圖/翻攝我的新北市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