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不解打兩劑為何要戴口罩 侯友宜:口罩如同第三劑可提升保護力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部分管制逐漸鬆綁。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最新作為,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施打兩劑疫苗不用戴口罩,侯友宜認為,口罩如同第三劑可提升保護力。

侯友宜表示,戴口罩等同打了第三劑,口罩在防疫上有最重要的功效,雖然施打兩劑但戴口罩更增加保護力,打了兩劑再戴口罩自我保護力會更強。

侯友宜說,我國疫苗覆蓋率還不到六成,而像以色列、新加坡覆蓋率都達到七、八成卻仍遭Delta病毒入侵,可見口罩還是有一定的保護力,希望政府趕快提升疫苗覆蓋率,趕快把疫苗買近來。

連續三天本土+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無新增本土病例,另有10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無人死亡。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生局長陳潤秋。(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