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惡火釀3死 侯友宜赴醫院探視生還者「全力協助家屬」

▲▼侯友宜赴醫院探視泰山火警生還者。(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赴醫院探視泰山火警生還者。(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棟舊公寓民宅4樓今(2日)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造成三人死亡。市長侯友宜中午前往醫院探視生還者,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承諾會全力協助家屬,陪伴他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338巷2日清晨6時許一戶民宅4樓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趕抵救援,根據獲報民宅內為一家5口,分別是媽媽、爸爸、女兒、兒子以及姑姑,其中姑姑、爸爸、兒子3人救出已經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面對這場悲劇,侯友宜表示「我內心的哀傷難以言喻」,也掛念著還有兩位火裡逃生的傷者,中午趕緊前往醫院急診室探視,盡力協助他們。見到傷者不斷流淚,聲聲令我揪心不忍。

侯友宜要求醫院務必好好照顧他們,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承諾會全力協助家屬,新北社會局也會安排志工進行輔導,陪伴他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侯友宜強調,沒有人希望悲劇發生,在意外發生前的防患未然更顯得重要。市府會繼續努力釐清起火原因,請所有市民朋友不要忽視家中的每個角落,務必遵守防火規範,避免意外發生,保持警惕、保持安全。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