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一竹北段4車連環撞!周末下班尖峰 龜速回堵4公里 

▲國1竹北段4車連環撞 周末下班尖峰!車潮龜速回堵4公里。(圖/翻攝1968)
▲國1竹北路段晚間發生自小客車連環追撞,目前回堵車流尚未消化完畢,請駕駛人多加留意。(圖/翻攝1968,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道1號南下竹北路段晚間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追撞事故,4台自小客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碰撞,佔用內線車道,雖未引起傷亡,由於剛好遇到周末下班尖峰車潮,目前已回堵約4公里。

▲國1竹北段4車連環撞 周末下班尖峰!車潮龜速回堵4公里。(圖/翻攝1968)

▲警方說事故車輛已排除完畢,不過遇上周末下班尖峰車潮,目前回堵情況仍有些嚴重。

國道警方表示,晚間6時許國道1號91K竹北路段發生4台自小客車追撞事故,警方收到通報後趕往現場,4台自小客車碰撞不嚴重,並未引起傷亡,不過事故車佔用車道,阻礙車流,又剛好遇到週五的下班尖峰,原本就車多壅塞的竹北路段直接龜速回堵。

警方約在7時左右排除道路障礙,不過段時間龐大的下班車流仍無法快速紓解,警方也提醒用路人小心,保持安全距離,避免發生危險。

►他難忍鄰居「金噪天籟」叫警察來聽 幾天後遭肉身出征

►清大生「當沖」冰箱 3方面交她轉身淡定翻倍!4千網友全炸了

►拳擊女王陳念琴驚爆罹癌 「頭髮掉光狂吐」曾放棄:不想治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