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見「白骨乾屍」!他趁護士不注意偷跑出院…1個月後離奇慘死

▲▼國道離奇死亡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國道發生離奇死亡案。(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道中山高南下16.7公里29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國道中山高南下東湖交流道旁邊坡草叢中被發現一具屍體,經警方了解,死者為一名50歲李姓男子,9月初因精神不穩住院,結果疑似醫院疏失,李男趁隙離院,隨後便人間蒸發。家屬得知李男離世消息後相當震驚,目前遺體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無外力因素。

據了解,李男因精神問題在9月初住院,護士原本要安排帶他進行身體檢查,結果疑似因太過忙碌,沒看好他,等到回過神時,李男已趁隙離開醫院,隨後院方便趕緊報案並通知陪同檢查的李男母親。然而,院方在通知完李男母親後,還要求對方在12小時內簽下「自主出院聲明書」,疑似想推卸責任。

▲▼國道發現屍體。(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一個月過後,高公局人員29日早上8點左右,於國道一號南下16.7公里處修剪樹木時,赫然發現一具乾屍,白骨外露,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確認該遺體就是失蹤的李男,並通知李男母親。對此,李母雖表示不可置信,但因距離李男失蹤已有一段時間,其實心中已經有底,至於後續是否會對院方疏失提告,她則未多做說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