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難忍鄰居「金噪天籟」叫警察來聽 幾天後遭肉身出征

▲卡啦OK,卡拉OK,KTV,麥克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游男不滿在家唱歌被檢舉,對鄰居口出惡言還動手捶胸。(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游姓男子因不滿在家唱卡拉ok遭檢舉,竟對鄰居口出惡言及動手施暴。游男的暴行全程被錄下,他坦承動手揍人,但因未與被害鄰居達成和解,被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

判決指出,游姓男子今年3月間,與友人在家中歡唱卡拉ok,因為音量過大,遭鄰居檢舉,甚至出動警方依社維法開單。游男心生不滿,在同月間的某日早上找上有嫌疑的鄰居理論。

游男以肉身阻擋鄰居鍾男騎機車離開,同時將他拉下,以拳頭捶打其胸口及推擠對方,以強暴方式妨害鍾男騎機車離開,導致他胸部挫傷及抓傷、右手背挫傷、右腳踝扭傷,游男邊動手邊痛罵「你這個抓耙子、你臭俗辣、幹你娘、機掰」。鍾男的家人以手機錄下過程,報警控告對方。

游男向法官坦承犯行。法官認游男犯強制、傷害及公然侮辱罪,一行為犯了3個罪名,是想像競合犯,依刑責較重的傷害罪處刑。法官審酌,游男不思以理性方法解決糾紛,徒手毆打被害人,致被害人傷害,也未賠償損害或達成民事和解,實不足取,因此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新竹獅子會再爆「無罩群聚還沒隔板」 業者喊冤回應了

►「蜈蚣鼓+送葬佛祖車」賀分局長榮陞 他見BUG狂笑:青天再世

►起底「送葬佛祖車」藏鏡人黑歷史 送分局長「一路好走」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