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200萬豪車一日3剪「偷電纜」 女騎士衰絆倒摔車全身傷

▲李男光天化日下偷剪電纜線變賣,散落一地的纜線還造成路過騎士跌倒受傷,行為相當惡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男光天化日下偷剪電纜線變賣,散落一地的纜線還造成路過騎士跌倒受傷,行為相當惡劣。(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一名女子5日騎車行經台1線巷口前,遭掉落的電纜線絆倒、摔車,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員警現場採證後,發現為台電公司電纜遭歹徒剪斷、竊取,遺留未剪斷之電纜線散落車道上,造成前車輪捲入電線,使得騎士絆到、摔車,竊嫌犯行至為惡劣,且已涉犯公共危險罪嫌。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查緝,經調閱影像,發現40歲李姓竊嫌光天化日下,開著價值200萬的LEXUS轎車到處找尋目標,先是在台1線旁巷道內行竊電纜線,隨後趁著夜色掩護,再到苑裡鎮蕉埔地區連續犯下2件台電電纜線竊案,總共得手電纜線250餘公尺。

經調查後發現,這輛車登記在新竹地區,隨即派員前往查訪,經查駕駛人平時素行不佳,常在南部活動;經員警鍥而不捨蒐證後,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27日順利將李嫌拘捕到案。詢問後將依竊盜、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曾帶K他命質詢!前苗縣議員謝芳紋涉詐領助理費500萬 5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