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配合船班 台東富岡漁港快篩站服務時間更動:每日8時至中午12時

▲配合船班時間,台東富岡更改快篩時間。(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配合船班時間,台東富岡漁港更改快篩時間。(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因疫情趨緩,大量旅客出遊,為提升離島地區防疫升級,台東縣府於中秋連假前9月17日起於富岡漁港設置快篩站,至今已累計篩檢926案,全數陰性。但因配合船班,自即日起快篩服務時間更改為每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敬請鄉親及前往兩離島旅遊的遊客多加利用,請備妥身分證件及健保卡受檢,保護自己及家人。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由於全台疫情仍不穩定,且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8月起陸續恢復,考量離島醫療能量不足,台東縣府特別從9月17日起,首度在富岡漁港增設快篩站,並於每日7點至14點在富岡漁港候船室前廣場提供快篩,連假過後也持續開放提供為期共2個月的快篩服務。

因秋冬東北季風為配合船班,快篩服務時間自即日起更改為每日上午8點至中午12點,採自願篩檢方式,民眾只要提供船票並備妥身分證、健保卡即可免費提供快篩。

衛生局強調,因篩檢服務需要約20分鐘時間,請民眾自行斟酌船班時間,並請於登船前約2小時至現場等候。也呼籲目前全台疫情仍然嚴峻,防疫不能掉以輕心,請大家減少移動、不群聚,做好個人防護,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等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