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把中共賀詞奉為圭臬」 簡舒培:習近平賜給朱立倫的緊箍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圖/國民黨提供)朱習會201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015朱習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5日)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26日)上午發出賀電恭喜,朱立倫稍早也覆電表達感謝。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823紀念日時朱立倫跑到金門懷念「反共」,收到賀電,卻像收到聖旨般開心,「猶如如來佛祖給孫悟空帶上緊箍咒,就是要國民黨乖乖聽話。」

朱立倫當選新科國民黨主席,習近平今上午發出賀電表示,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朱立倫稍早覆電向習近平表達感謝,並表示期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加强交流合作。

簡舒培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共產黨送給國民黨主席的賀詞,猶如如來佛祖給孫悟空帶上緊箍咒,就是要國民黨乖乖聽話,奉為圭臬,國共二黨無視台灣民意,繼續拿「九二共識」欺騙台灣人民,不敢談習近平「九二共識」的最終是一國兩制,「賀電就像習如來賜給朱悟空的緊箍咒。」

簡舒培表示,今年823紀念日時,當時正在選黨主席的朱立倫跑到金門懷念「反共」,當選後收到習近平的賀電,卻把「反共」當作過去式,像收到天朝聖旨般開心的不得了,更向共產黨抱怨民進黨,無疑是把老共當成老大,「國民黨根本成為向老大尋求協助的細漢ㄟ,真是可悲又可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