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送4字花籃給朱立倫 宅神看傻眼:她學我

▲▼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25日在黨主席選舉中勝出,總統蔡英文也送花祝賀朱立倫,並寫上「克孚眾望」。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大喊:「裁判,她學我」,並諷刺為何「只准綠營送立倫花籃,不准朱胖送德國花環」。

朱立倫以8.5萬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蔡英文也以民進黨主席身分向朱立倫致贈花籃及賀卡,並在卡片上寫下「克孚眾望」,此舉引來朱學恒注意,他並在臉書上表示,「裁判,她學我!只准綠營送立倫花籃,不准朱胖送德國花環~~~嘖」。

朱立倫25日晚間赴國民黨發表當選宣言,他表示,今晚是民進黨開始擔心的一刻,國民黨會是空前團結,充滿戰鬥力的政黨,而且是戰鬥藍,追求必勝藍。

對於未來的公投案、罷免案和選舉,朱立倫說,會共同團結對抗囂張、鴨霸的民進黨,這次選舉民進黨還想見縫插針,但國民黨會共同對抗民進黨。

▼蔡英文送花籃恭賀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圖/記者徐政璿攝)

▲▼蔡英文送花籃恭賀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圖/記者徐政璿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內幕/這兩個字不見了? 朱立倫、習近平賀電交手玄機曝光
「戰鬥藍沒有空窗期!」 江啟臣台中參與罷免陳柏惟活動
張亞中台北小輸256票、深藍選區優勢 她建議朱立倫守住舊底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