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老師酒後約砲 開學發現竟約到自己學生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大學女教師在酒吧跟人回家,一週後發現該男是班上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5歲的大學約聘女教師表示,她最近發現自己某次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現在班上的學生,讓她尷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也擔心該男子會在班上八卦,讓事情傳開。

該名女教師21日在論壇「Reddit」發文表示,她從研究所畢業後就在大學當約聘教師,因為和學生年齡相近,所以常有學生追求,但她一直以來都會避免和學生有感情瓜葛。

該名女教師提到,她日前和閨蜜們一起去酒吧狂歡,碰上一名叫賽斯(Seth)的男子,當時賽斯搭訕她說「低胸上衣很好看」,最後兩人在酒精的催促下一起回家發生了關係,不過隔天醒來後沒人提出要留下聯絡方式,兩人又各走各的離開了。

沒想到過了一週,該名女教師看見班上有位眼熟的學生,仔細回想才發現就是賽斯,讓她相當尷尬地迴避眼神接觸,也擔心賽斯會和班上其他同學八卦這件事,讓他非常困擾。

貼文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回應指出,「他來妳的班級應該只有一個原因」、「你早晚都要面對,和他談談」、「認真說,你可以向工會或可信任的上級透露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