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口罩開賣!寶貝出遊潮配件媽媽手刀搶

▲▼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口罩開賣。(圖/業者提供)

▲康丞碰碰狐聯名口罩9/24正式開賣,成為寶貝們最潮的配件。(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兒童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口罩今(9/24)正式開賣啦!連續推出爆款人氣卡通聯名口罩的康丞生醫,已成為媽媽界瘋搶的指定口罩品牌,這次再度與韓國碰碰狐(pinkfong)聯名合作,推出4款繽紛可愛的Baby Shark聯名口罩,勢必將成為寶貝出遊的最潮配件,絕對是近期「最有聲音的口罩」。

▲▼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口罩開賣。(圖/業者提供)

▲專為兒童設計的康丞碰碰狐聯名口罩,貼心設計兩種大小增加寶貝配戴舒適度。

「北~鼻~鯊嘟嘟嚕嚕嘟…」看到可愛的寶貝鯊魚一家人,讓大人小孩都不自覺哼起超可愛的洗腦旋律!《Baby Shark》朗朗上口的歌詞以及可愛的重拍節奏,搭配超可愛的鯊魚寶寶之舞,讓全世界無數小小孩瘋狂,影片甚至創下7億點閱次數稱霸YouTube影音平台,如今鯊魚寶寶一家人也躍上口罩囉,入手超可愛的康丞碰碰狐聯名兒童口罩,相信家中寶貝一看到就會快樂的手足舞蹈!

這次康丞生醫與碰碰狐聯名的Baby Shark口罩,同樣是專為小朋友設計,貼心分為一般「兒童版」與「幼幼版」兩種尺寸,滿足孩子成長期的不同需求。口罩布面採三層透氣設計,表層有繽紛Baby Shark圖案為防飛沫層,具備防潑水功能,可阻隔飛沫及大顆微粒;中間為熔噴過濾層可過濾環境中的粉塵,而最貼近寶貝肌膚的親膚層則做表面親水處理,可吸收配戴時釋出的水氣,當寶貝外出配戴時,可阻隔花粉、飛沫及粉塵等,讓爸媽更安心。口罩也貼心採用彈力耳帶及軟塑鼻壓條,提升小朋友的配戴舒適度才能做好全方位的防護。

▲▼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口罩開賣。(圖/業者提供)

▲繽紛的Baby Shark聯名口罩一共分為4種花色。

繽紛的Baby Shark聯名口罩一共分為「氣球」、「睡覺」、「櫻花」、「衝浪」4種款式,每一款上面都有碰碰狐和鯊魚一家人一起悠遊玩耍,光看都覺得心情愉快,充滿元氣!不同的花色圖案,讓小寶貝每天都可以自由地按照穿搭、心情選擇與變化,相信戴上Baby Shark聯名口罩,不論是上學期間全日配戴或休假日與爸媽一同出門散散步,都能成為眾所矚目的吸睛亮點。

▲▼洗腦神曲Baby Shark聯名口罩開賣。(圖/業者提供)

9/24(五)上午9點準時開賣,爸爸媽媽這裡搶:

康丞官網:https://pse.is/3q9ppc
小三美日:https://pse.is/3nr5ah
mstore:https://pse.is/3pm6m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