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打BNT「眼前一片黑」!驚悚6秒影片曝 癱軟被拖進保健室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投縣國高中生23日上午開始接種BNT疫苗,不料私立五育高中一名女學生施打後,出現全身癱軟、頭暈目眩等暈針症狀,整個人倒在同學身上,被師生緊急攙扶到保健室。如今現場畫面曝光,引發各界關注,所幸女學生休息後已無大礙,並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還原整個過程。

據了解,當時女學生剛接種完BNT疫苗,並依流程走到座位上休息,但過沒多久,她表示自己頭暈,下一秒隨即癱倒在隔壁同學身上,嚇得現場師生趕緊上前關切。由於女學生全身癱軟,任憑眾人叫喚皆無回應,因此情急之下,幾人只能先將女學生扶到保健室。

▲▼女高中生打BNT「眼前一片黑」!驚悚6秒影片曝 癱軟被拖進保健室。(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高中生全身癱軟,被緊急拖進保健室。(圖/東森新聞)

最新曝光畫面可見,女學生被2名師長攙到保健室,但由於四肢癱軟,雙腳只能拖行在地,所幸她途中突然恢復意識,表示可以自己行走。女學生受訪時說,「(當時)我只聽得到聲音,但我視線是黑的,我會暈針,所以就會四肢無力,現在休息一下後就好了。」

事後,女學生在保健室休息,能正常回答他人詢問,並與之交談,相關症狀也消失。她表示,今天有吃早餐,過往也曾出現打針後暈倒的經驗,目前已無大礙。稍作休息後,已經返回教室上課。

▲▼女高中生打BNT「眼前一片黑」!驚悚6秒影片曝 癱軟被拖進保健室。(圖/東森新聞)

▲女學生受訪時說,當時「我視線是黑的」。(圖/東森新聞)

對此,校方表示,經評估女同學的血壓等狀況一切正常,才讓其返回教室上課,但後續仍會密切注意,若又出現不適,會讓同學回家休息。

南投縣府表示,全縣自今日起進行校園接種,首日由8所國、高中同步展開,目前僅1人出現暈針,預計10月10日前可完成校園集中接種作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