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行動」傳衝突 顏寬恒控陳柏惟:讓外來基進黨工威嚇在地鄉親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恆批評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讓基進黨成員騷擾、威嚇本地的鄉親志工。(圖/翻攝顏寬恆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批評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讓基進黨成員騷擾、威嚇本地的鄉親志工。(圖/翻攝顏寬恆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宣告,加入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刪Q行動」,與陳柏惟開始一系列論戰。顏寬恒23日批評,陳柏惟不斷放任外來的基進黨成員騷擾、威嚇在地的鄉親志工,「對著鄉親大喊大叫就可以抗中保台了嗎,疫苗就夠了嗎?經濟就復甦了嗎?」。

顏寬恒表示,在宣傳罷免活動的過程中,親眼目睹了基進黨的青壯黨工對著現場的老弱婦孺義工叫囂威嚇,實在感到非常心痛。寬恒本身不在乎,但純樸的長輩們沒見過這種年輕人張牙舞爪的場面,當然會害怕。

顏寬恒強調,前天龍井一間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出外買菜時戴著罷免陳柏惟的口罩,在龍井沙田路五段30巷也同樣遇到一個年輕男子一邊大吼她為什麼參加罷免活動,一邊意圖扯下老闆娘的口罩拍照。老闆娘鼓起勇氣回答:這是我的言論自由,你們是不支持民主還是不支持自由?對方這才倉皇逃逸。

顏寬恒質疑,這些義工不過是為了家園的安康,自己打疫苗的權力,出來推動罷免,這是任何人都有的民主權力。民主不是叫囂聲音大就贏了,基進黨反對罷免自然可以透過自己的宣傳活動來溝通推廣,對著鄉親大喊大叫就可以抗中保台了嗎,疫苗就夠了嗎?經濟就復甦了嗎?

顏寬恒批評,陳柏惟反對四千萬劑疫苗進口,支持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都是記載於立院公文書清清楚楚的事實。基進黨黨工如果不清楚自己立法委員的問政,應該回頭去看清楚,而不是在街頭說謊叫囂。

顏寬恒呼籲,出來投票是民主的權利、是選民的自由意志,這有甚麼好害怕的?陳柏惟不也是說大家都要出來投票,讓台灣再贏一次嗎?陳柏惟不斷讓外地來的基進黨成員,騷擾、威嚇在地的鄉親志工,是忘記了自己的口號,還是害怕想起來?就請讓選民決定,讓民主對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