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 林錫耀:民進黨將協助台灣基進但不主導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出席《衝破黨禁 1986:民進黨創黨關鍵十日紀實》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動向引發關注。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5日在中常會談及該罷免案議題,表態民進黨將採取「尊重、支持」的態度,近日也基於協助的立場,派員參與台灣基進黨相關會議。

據轉述,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黨務報告階段時,分析最近輿情,談及包括疫苗、新竹縣市合併、國民黨主席選舉等議題都受到高度關注,也有關於陳柏惟罷免案的討論。

林錫耀會中說,民進黨對於陳柏惟罷免案,是採取「尊重、支持」但非主導地位的態度,近期台灣基進黨中央黨部舉行相關會議,民進黨基於協助的立場,也有派代表與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