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力挺陳柏惟撐過罷免危機 蔡易餘點出國民黨政治意圖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5日表示,民進黨將採取尊重、支持的態度,也會派員參與台灣基進的相關會議。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蔡易餘表示,國民黨用政治角度意圖拉下陳柏惟,民進黨會繼續支持陳柏惟度過罷免難關。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林錫耀15日在中常會談及罷免案議題時,表態民進黨將採取尊重、支持的態度,近日也會基於協助的立場,派員參與台灣基進的相關會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16日上午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蔡易餘受訪時表示,陳柏惟雖然是基進黨,但是看到他在立法院前兩個會期的表現,「都是最優秀,可以說是優秀立委」,這麼優秀的立委,就應該在立法院繼續發揮。

蔡易餘指出,陳柏惟每天都會回台中做地方的基礎服務,所以這麼打拚的立委,就應該讓他繼續在台中為人民服務,但是看到國民黨竟然用政治角度,意圖把陳柏惟拉下來,「他們想要拉下陳柏惟,是因為某人在後面準備參與接下來的補選」。

蔡易餘批評,國民黨只是為了爭位子,相信台中人是很明理的,「知道好立委就是要留在地方」,而民進黨也會繼續支持陳柏惟,讓他可以挺過這次的罷免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