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怕他毀滅黨 張亞中:我當選地方選舉更方便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張亞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9日表示,若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當選,能預見一個毀滅性的國民黨悲劇快速成型,還能看到國民黨2022年覆滅性慘敗。羅智強此話一出遭張亞中支持者洗板。對此,張亞中21日表示,若當選黨主席,地方選舉更方便。

張亞中指出,「上次文山區選舉的時候我還投了他一票」,對於這位年輕人的表現他相當肯定,就像其他縣市長在黨的資源不豐富的情況下還運用地方人脈維護國民黨的利益。

張亞中提到,自己從民調低到民調高,多數不是國民黨員,網路上相當多留言對他肯定,他當選後,對國民黨的形象有所提升,而國民黨的形象若能提升,對於羅智強將來的選舉,以及對於縣市長未來的選舉一定會有更大的幫助。

張亞中強調,相信羅智強若對他的政策和主張,更了解的話,一定會同意,當國民黨能夠得到社會的肯定,正如同他參選時所言,總目標是讓國民黨得到社會的尊重,以及人民的尊敬,「當中國國民黨得到社會的尊重與人民的尊敬的時候,地方選舉或是像智強兄的選舉就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