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很爽內容很恐怖」 朱立倫:明年要選舉的都怕張亞中當選

▲▼朱立倫。(圖/Hit Fm《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朱立倫。(圖/Hit Fm《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聲量大漲,候選人朱立倫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張亞中講得頭頭是道,民眾聽了很爽,但實不實際是另一回事,而且內容很恐怖,明年要選舉的人都害怕張亞中當選。

朱立倫指出,張亞中之所以獲得部分黨員的青睞,是因為恨鐵不成鋼,有很多人覺得國民黨前段時間沒作為、太軟、不夠強硬,當有人出來慷慨激昂,像張亞中口才好、講得頭頭是道,且未從政過,沒擔任過首長和公職,「他隨便怎麼講都可以啊!他怎麼講,反正民眾聽了就很爽啊,但實不實際、做不做得到,不知道,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爽度會高」。

朱立倫提到,張亞中長期幾十年來研究兩岸關係,主張統一的統派教授,「這絕對不是我給他封的名詞,他的統派主張跟統派的教授的名稱,這個不用冠,這是你隨便去任何網路Google或是報導,甚至你以前當著張教授的面說你是統派理論大師,他也很高興啊」。

朱立倫認為,張亞中說要簽和平備忘錄,沒有人去聽內容是什麼就覺得很有道理並支持,這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恨鐵不成鋼,一個是追求和平,「他會覺得朱立倫還有馬英九、連戰,你們搞了幾十年,為什麼都沒有搞到這樣子,還在那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還在那邊原地打轉,人家張教授一下就可以跳到讓兩岸和平,他不知道那個內容很恐怖,我們覺得不能接受」。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稱基層害怕張亞中當選,朱立倫說,羅智強反映出現狀和真實的一面,黨內全台灣明年要選舉的議員,大家都害怕,台灣的主流社會還是希望安定、中道力量、穩健力量。

至於部分藍營縣市長接連表態力挺,被解讀操作棄保,朱立倫表示,棄保是「棄民進黨保國民黨」,意思是希望國民黨越大、越強、越好,這是黨員的期待,誰能讓國民黨越大、越好、越團結,「那我們就來保他」,總是不希望國民黨弱下去、走偏鋒、走極端。

朱立倫指出,縣市長的支持,有人是電話聯繫,有人實質上幫忙,有人透過臉書幫忙,每一位他都非常感謝,市長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防疫,要表態挺朱立倫的確有困難,「侯市長昨天不是講了嗎?他是防疫最優先,光一個Delta他還要到9月23日才能把警報解除掉」,很多關心都是私下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