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后」17條通緝!狂換旅館藏身 落網嘆「終於不用再躲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女子因有販毒前科,身背17條通緝。岡山分局日前接獲通報,林女藏匿於市區商旅內,警方到場時,她正呼呼大睡,被逮後不禁感嘆「終於不用躲了!」

▲林姓女子身背17條通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姓女子身背17條通緝,躲藏多日終遭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岡山分局日前執行緝毒專案,鎖定市區多名販毒藥頭,在偵辦其他販毒案時,得知1名有販毒前科的林姓女毒蟲,目前身背17條通緝案,正藏匿於市區一家商務旅館中。

▲林姓女子身背17條通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前往旅館查緝,林女當時正呼呼大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15日前往查緝,當時林女、潘女和邱男正共處一室,吸毒後以呼呼大睡,現場查扣林女非法持有安非他命3包以及吸食器,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林姓女子吸毒10年之久,常常窩在不同旅館以躲避警方查緝,遭通緝後都沒向地檢署和法院報到,多年來共背了17條通緝。這次被逮前才剛吸完安毒,見警方找上門嚇了一跳,自知自己逃不了,也不禁鬆口氣說:「終於不用躲了!」

【更多新聞】

獨/直擊Apple買1送1 門一開「奧運短跑」他狂奔搶第1:超划算

樹葉、柚子、石頭都來排隊了 高雄前鎮「三節奇景」網讚爆

快訊/高雄「戶外禁烤令」即刻實施!違者可罰1.5萬

快訊/高雄券領取流程曝!「數位綁定」即參加 滿額簡訊通知領券

消防局辦事員上班爽追劇「月領7萬」 同事檢舉竟遭嗆:相堵會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