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1男躲卡拉OK地下室開喝 「我們是朋友」遭直球對決三振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疫情尚未解封,苗栗縣頭份警方日前接獲線報,轄內有家卡拉OK店鐵門半開偷偷營業;警方立即前往查緝,果然發現包廂內有2女1南正在飲酒作樂,3人謊稱是朋友關係並無消費,警方靈機一動,請3人互說名字,卻答不出來;當場製作稽查記錄表,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可處6至30萬元的罰鍰。

▲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包廂內有2女1男在飲酒作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包廂內有2女1男在飲酒作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17日晚間10時40分許獲報,頭份市銀河路有1家卡拉OK偷偷在營業,員警到場後見鐵門半開,但店內燈光未開,立即進入查看,只見黃姓女負責人坐在1樓櫃檯,警方詢問有無營業,黃女神情閃爍辯稱未營業,員警發覺有異,遂請其帶往地下室包廂。

一行人進入後,果然在包廂內發現有2女1男正在飲酒作樂,3人向警方表示是朋友關係,但警方請他們互相說出對方姓名時,卻都支吾其詞答不出來,警方依現場情況判斷店家已涉及違規營業,當場製作稽查記錄表,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裁罰,若主管機關認定違規屬實,店家恐面臨6萬至30萬元的罰鍰。

頭份警分局長呂育騰表示,依疫情2級警戒規定,卡拉OK是不得營業的八大場所,業者切勿表面上停業,卻拉下鐵門暗中營業,現值中秋佳節團圓期間,再次呼籲業者仍應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成為疫情破口,警方持續執行防疫稽查取締,對查獲違反規定者會依法函送裁罰。

Her今天推出兩款懶人鍋具,富力森2L微電腦壓力萬用鍋:原價5980元、特價3299元,一品夫人3.4L微電腦萬能料理鍋萬用鍋:原價6980元、特價2599元。

►驚悚畫面曝!女騎士遭大貨車吞噬滾4圈卡車底 後車駕駛:完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