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郵局募1692盒愛心月餅 身障孩童獨居老人全照顧

▲台中郵局募得1692盒愛心月餅,身障孩童和獨居老人全都照顧到。(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台中郵局募得1692盒愛心月餅,身障孩童和獨居老人全都照顧到。(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社口郵局外勤員吳享津藉著投遞途中,多年來推廣協助弱勢團體理念深獲社會肯定,今年光是社口郵局就募得760盒月餅,全市有1692盒,捐助者透過郵局向喜憨兒基金會等單位訂購後,再捐給華山基金會等獨居老人,權充愛心平台,做二次公益,讓社會充滿中秋團圓的溫馨正能量。

任職社口郵局的吳享津多年來持續幫助庇護工場募集愛心月餅,雖然受到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都在開源節流,但民眾對於做公益的善行卻沒有因此打折,在他的號召之下,今年社口地區就比去年多募到150盒,相當難能可貴,全市117個郵局,也共同募集1692盒愛心月餅,上午由台中郵局局長陳湘慈及神岡區7所受贈學校校長聯合主持捐贈儀式。

民眾在郵局櫃台訂購愛心月餅,不但可以幫助喜憨兒基金會、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附設微笑天使烘焙坊,以及瑪利亞基金會庇護工場製作,增加收入,所募到的月餅再轉送給神岡、豐原地區各國中小弱勢學童、家扶基金會北台中及南台中家扶中心的服務對象、華山基金會獨居長者、以及台中市禾楓慈善老人關懷協會食物銀行,讓愛心匯成海洋,帶動各界更多重視弱勢團體,讓受贈者可以感受到社會溫暖,共同度過圓圓滿滿的中秋佳節。

►「爆水粉餅」4個1580元!絕美拉花色調一抹融合 滿滿精華液上妝兼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