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趨緩 民進黨原訂9/25全代會確定延期

▲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林銘翰/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建議疫情指揮中心考量國人生活及民眾生計便利,適度鬆綁二級警戒下管制措施。據轉述,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15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看起來台灣本土疫情趨於平穩狀態,將建議指揮中心適度鬆綁防疫指引。此外,今天會中也談及原訂9月25日舉行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延期。

據轉述,黃致達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目前桃園市和新北市的疫情狀況已被控制,衛福部日前也進駐到新北市協助防疫,現在疫情整體趨於平穩狀態,尤其是中南部地區,建議疫情指揮中心可適度鬆綁防疫指引。

此外,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今年全國黨代表大會因疫情關係將延期,不過時間尚未確定,今天下午全代會工作小組也將繼續開會,討論時程及大選提名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