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恐怖處決影片曝光!至少20人慘死 他賣SIM卡就被殺害棄屍

▲▼塔利班恐怖處決影片曝。(圖/翻攝自推特)

▲塔利班恐怖處決影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塔利班組織(Taliban)6日宣稱,現已完全占領反抗勢力所在的龐吉夏河谷,近日他們也被指控在當地清算反抗者,殺害了當地至少20位平民,有一名男子被抓到後,直接在街上被開槍擊斃,還有另一人只是販售手機SIM卡給反抗軍,就被殺害並棄屍在家門口。

▲▼塔利班恐怖處決影片曝。(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遭擊斃慘死街頭。(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衛報》報導,塔利班在原先反抗軍的領地龐吉夏河谷(Panjshir Valley)展開清算行動,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被塔利班的武裝分子包圍,旁邊的人不斷喊著「他是平民」,結果仍遭塔利班當街連開數槍擊斃。

BBC指出,現在在龐吉夏河谷已經有至少20位平民被殺害,其中一人是一名叫沙米(Abdul Sami)的商店老闆,當塔利班攻入時他拒絕逃跑,結果因為疑似曾販售手機SIM卡給反抗軍,遭到塔利班逮捕,被殺後棄屍在自家門口。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在8月時就曾表示,有大量證據顯示,塔利班正嚴重危害人權,他們挨家挨戶地搜查前政府的官員,以及和外國政府合作過的人,導致許多平民被殺害。

►衛星畫面曝光!數千名阿富汗人急逃 「密麻小點」塞爆邊境
►塔利班嚴禁男女一同工作 路透:女性身影將在銀行、政府單位絕跡
►塔利班掌權「重塑中東外交局勢」 官員曝美國處境:非常有問題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