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一個月遭公公性侵!媳婦報警反被逮捕 離奇原因曝光

▲婚禮,結婚,求婚。(圖/CFP)

▲女子結婚不到一個月,遭到公公性侵。(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的張姓女子才剛結婚,還不到一個月,就指控遭到公公性侵。沒想到,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雙方真的有發生關係,逮捕的卻不是公公,而是張女,結局令人跌破眼鏡。

陸媒《現代快報》報導,曹姓男子住在鹽城建湖,今年已滿30歲,對於當地人而言,若再不結婚,可能就要一輩子單身了。曹男的父母為此相當焦急,才剛過完年,於是委託媒人,希望趕快找到兒媳婦。

透過媒人介紹,曹男認識了今年32歲的張女,雙方約定了12萬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萬9,033元)的禮金、金戒指、金項鍊、金耳環、金手鐲等首飾,準備辦起這場婚事。

準備領證結婚時,曹男發現,張女並非32歲,而是36歲,但禮金已經給了、親戚也通知了,只好硬著頭皮結婚。不過,結了婚以後,張女開始不斷吵鬧,讓家人相當傻眼,而且結婚還沒一個月,竟然到警局報案,指控公公性侵。

▼張女要求金飾、禮金,男方家全部照辦了。(圖/CFP)

黃金,金飾,項鍊,結婚,聘金(圖/CFP)

警方調查時,公公也坦承,確實有跟兒媳發生性關係,但當時是你情我願的狀態下進行的,且一開始是兒媳主動勾引,才會天雷勾動地火。

警方發現,發現張女曾有4段婚姻,時間都不長,再經過詳細追查,才知道是有預謀的犯案,相繼逮捕張女、徐男、陳男等嫌犯。

▲▼女子結婚一個月遭公公性侵。(圖/翻攝《現代快報》)

▲▼警方調查才知,原來是有預謀的詐騙。(圖/翻攝《現代快報》)

▲▼女子結婚一個月遭公公性侵。(圖/翻攝《現代快報》)

事後,張女坦承,2013年第一次離婚後,遇上了「乾爹」陳男,在對方的教唆下,開始騙婚生涯,每次都透過吵鬧,以達到快速離婚的目的,後來發現透過這種手段,還是要退回少許禮金,因此決定將自己置於受害者的角色,主動與公公發生關係,再報警指控。對此,警方則說,當地是農村區,時常出現騙婚案件,急於結婚、苦無對象的男女應引以為戒,以免受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