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放外帶!好市多、家樂福新北全門市明起「關閉座位區、停內用」

▲▼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COSTCO,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各大量販超市宣布不開放內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件擴大,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公布其基因定序結果,確定感染Delta病毒。稍早,新北市宣布各大賣場、超商、餐廳自明(9)日起至15日暫停內用1周,位於該市包括好市多3分店、愛買3分店、家樂福各店等配合政府自明(9)日起關閉座位區、美食街,僅提供外帶服務。

▲▼7/13微解封政策方向已定,餐飲業有限度開放內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將不配合中央政策,新北市境內餐飲業依然不能內用。家樂福新店店表示,的確有規劃美食街解封,但新北政策下來也只能暫時打住,美食街依舊封鎖不開放內用。(圖/記者湯興漢攝)

▲量販美食街也全暫停內用,僅開放外帶服務。(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好市多
好市多新北新莊店、汐止店、中和店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要求,明(9)日起停止提供內用。

●愛買
愛買板橋南雅店、永和店、三重店3分店配合政府指引,明(9)日起至15日「不開放美商街。」僅提供外帶服務。

●家樂福
家樂福配合政府防疫施政,「禁止內用區域分店將提供外帶服務,可開放內用分店美食街持續遵守防疫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