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將開學!雲林日籍男大生3天前才拿到陰性證明 入境卻PCR轉陽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指揮中心5日宣布,新增4例境外移入,其中雲林縣新增1例。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該個案為日本籍學生,因學校開學,3日入境後,於機場採檢後並入住防疫旅館,但沒想到結果卻呈陽性,目前已收治責任醫院治療。

▲▼       雲林新增1境外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雲林新增1境外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表示,案16127為21歲日本籍男大生,就讀雲林某大學,而因學校即將開學,他於3日持搭機前三日內的PCR檢驗陰性報告入境,且入境時無症狀,遂於機場完成入境採檢後,搭乘防疫計程車入住北部防疫旅館。

雲林縣政府提到,個案在檢疫期間並無不適症狀,但其入境採檢報告4日出爐後卻呈現陽性確診,目前個案已收治在責任醫院,而其足跡並無涉及雲林縣,也請雲林民眾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