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前IG控「我死是他害的」 22歲嫩模曾貼血腥照:吵架就叫我滾

▲▼             。(圖/翻攝自羅女IG)

▲羅女曾發限時動態,指若她離開人間,就是丈夫害的。(圖/翻攝自羅女I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捷克、台灣混血的22歲羅姓嫩模,4日晚間近11時許,被人發現從社區大樓高處墜落,卡在外牆的管道上,被警消救下時已明顯死亡多時。而在2日時,羅女就曾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說如果她離開人間,就是丈夫害的。

墜樓的羅女在IG上擁有3.1萬名粉絲,她時常PO出生活照,不過有時也會發布較為負面的貼文,像是「如果今天就要面臨死亡,我想要海葬。」羅女丈夫2日曾打電話給110,指稱老婆情緒不穩,隨時都可能尋短,要警方留意。

事實上,羅女2日就曾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表示「我只想跟大家說,今天我死,是XXX(老公)害的,我要海葬,掰掰。」這席話一出,讓不少人相當擔心,怎料4日晚間就傳出壞消息。

除此之外,羅女也曾發文指出「我也是苦主之一」,她被打了2次,第1次被打了10幾個巴掌,第2次手被踩、脖子被勒,「我會跟他分開不是沒有原因的,他每次吵架就算小吵都會叫我滾出他家,不然就是對我使用暴力。」

▲▼             。(圖/翻攝自Facebook)

▲羅女曾貼出自己受傷的照片。(圖/網友提供)

拉回整起事件,轄區派出所獲報後,派員到羅女位於民權西路的住家查訪,並上頂樓察看,但現場並無異狀,且聯絡她的同事後排除她家裡有人,於是先行離開。但羅女家人仍不放棄,在PTT上貼出尋人啟事,指出她「手臂有玫瑰樣刺青」,要網友幫忙找人。

直到4日晚間10時許,社區主委回想到2天前,有住戶反應聽到墜地聲,趕緊爬上頂樓仔細向下查看,驚覺大樓外牆的管路有被重壓的痕跡,還在管道堆中發現疑似人體的黑色陰影,於是趕緊報警,在管道的陰暗處尋獲羅女,並通報警消協助將她遺體移至地面。

警方初步調查,羅女衣著完整,身上無遺書、藥物,在11樓頂樓處也沒發現可疑物品,暫排除有外力因素介入,已派員在場採證,並將遺體移至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以釐清羅女確切的死亡時間。待羅女的丈夫情緒平穩後,製作筆錄釐清其墜樓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