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疫苗產生世代衝突 連勝文:持續對「塔綠班」施壓才能終結疫情

▲▼江啟臣出席國民黨召開改革委員會全體會議 連勝文發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變種病毒Delta傳入台灣,擴散至高中校園,指揮中心宣布強化桃園二級警戒。國民黨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痛批,因為民進黨疫苗採購政策錯誤,導致台灣疫苗嚴重不足,學長姐與學弟妹為了爭取有限的歐美疫苗,居然產生了世代衝突,因此呼籲國人要持續對「塔綠班」政府施壓,才是能取得足夠疫苗終結疫情。

連勝文昨(3)日在臉書表示,桃園傳出可能有高中生被感染Delta病毒的消息,根據專家說法,若要對抗Delta病毒,則至少要人口的八成完成兩劑接種,才能群體免疫!而同樣在桃園,民進黨事前拚命阻擋,事後積極搶功的BNT疫苗終於抵達,但卻發生同樣是年輕人,在校生可以施打此疫苗,但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卻不能打BNT,只能選高端或是少量的AZ,「變成學長姐與學弟妹為了爭取有限的歐美疫苗,居然產生了世代衝突!」

連勝文指出,還有數百萬人已打了第一劑疫苗,卻不知何時才有第二劑!?由於民進黨政府採購疫苗的嚴重錯誤,今年台灣疫苗整年都嚴重欠缺!所以打了第一劑的人,等到全部接種完第二劑,恐怕都是明年的事了,更不要說為了對抗Delta病毒,歐美已經開打第三劑了,台灣老百姓更是想都別想,若這不是台灣的悲哀,什麼才是?

連勝文痛批,就是因為民進黨疫苗採購政策錯誤,又可能圖利特定廠商,導致台灣疫苗嚴重不足!在此情況下,陳時中及蘇貞昌等「塔綠班」高層,為何會認為台灣的疫苗已經足夠?是拿台灣跟阿富汗比嗎?若每個人要打三劑,同時要八成以上的人口接種,光是加買莫德納是不夠的!勢必還要增加採購BNT疫苗,也就是郭董事長講的三千萬劑,絕對有必要!

連勝文也提到,明年就要選舉了,各位朋友可以看看民進黨在選票的壓力下,是否會暫時放棄金錢利益,讓他們無利可圖的BNT疫苗順利進口?要「塔綠班」在錢與權之間取捨,這會是它們最大的痛苦!他呼籲,台灣百姓也唯有用選票才能節制這群自私自利、危害蒼生的「塔綠班」,「所以為了我們自己的命,我們一定要持續對『塔綠班』政府施壓,這才是台灣取得足夠疫苗,打完三劑,終結疫情的唯一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