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確診機師「病毒量明顯增加」 指揮中心曝感染時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兩名長榮航空機師(案16119、16120)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表示,其中案16119病毒量明顯增加,初判是最近染疫,而案16120病毒量則無變化,應是染疫時間較久。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長榮航空正在釐清機師採檢狀況。指揮中心羅一鈞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表示,案16119的CT值從30轉為18,病毒量有明顯增加,這一例後續還要搭配抗體檢驗結果,初判是最近的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案16120兩次CT值都是28,病毒量沒有很大變化,感染時間可能比較久,昨天初判案16119感染地在澳洲、16120在美國,目前判定不會有太大修正,會看後續抗體結果再來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