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掉棒BNT? 陳佩琪諷:有人迫不及拿芒果乾那套來賣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出席聯合醫院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BNT疫苗抵台引發藍綠口水戰!駐德代表謝志偉比喻為「接力賽」引發各界議論,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是民進黨掉棒,是郭董撿起來繼續跑。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3)日晚間透臉書表示,到底是誰撞掉棒子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答案,「只不過看到今天的新聞,有人已經迫不及待把選舉用的那套芒果乾拿出來賣了!」

由永齡/鴻海、台積電及慈濟基金會所購買的BNT疫苗,首批93.2萬劑昨(2)日一早抵台。謝志偉近日形容,買BNT是接力比賽,蔡政府是前三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第四棒,只有沒腦的人會說「功勞都是第四棒的」。

陳佩琪說,對買疫苗議題, 每個人都想出自己的一套棒次,但真的有許多人在幫忙跑前幾棒, 像去年生技公司說要買三千萬劑疫苗,大企業家年初向政府表達說想買來捐贈, 呂副也說有管道接洽讓政府買到疫苗等等,「只不過這些人手上的棒子都活生生被人撞掉了,郭董、台積電和慈濟看不下去,撿起來再跑而已。」

陳佩琪也說,到底是誰撞掉棒子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答案,「只不過看到今天的新聞,有人已經迫不及待把選舉用的那套芒果乾拿出來賣了!」

柯文哲日前於記者會怒嗆謝志偉,「其實事實真相是,他們棒子都掉到地上,老郭撿起棒子繼續跑,就這樣」;而謝志偉再度反擊「就算民進黨(政府)掉了棒子,也是被中國強行亂入打掉的」,柯文哲隔空回應,美國、德國、英國甚至俄羅斯都有疫苗,是中國可以管的嗎?「不會生就不要牽拖隔壁阿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