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最後一間「肯德基」熄燈!結束36年營業歲月 首度無店面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西門町商圈又有店家吹熄燈號,位在北市峨嵋街、漢中街口的「肯德基」宣布8月31日結束營業,這是繼去年5月肯德基成都二店結束營業後,肯德基36年來首次在西門町無任何營業據點。

▲西門町最後一間「肯德基」熄燈!結束36年營業歲月 首度無店面(圖/翻攝自GoogleMaps)

▲肯德基台北峨嵋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肯德基1985年首度來台的第一間門市,就是選在西門町武昌街。如今肯德基台北峨嵋店因租約到期,近期在門市張貼閉店啟事,並於8月31日結束營業,也為肯德基在西門町營業36年的歲月畫下休止符。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西門町...房租一定爆貴」、「西門町還剩麥當勞、頂呱呱」、「西門町好慘喔,一間接一間消失」、「現在都玩外送了,實體店面成本太高」、「乾,回憶」、「我還以為它永遠不會倒,開超久的」、「以前的借廁所聖地」。

▼目前肯德基官網上已無法找到「肯德基台北峨眉餐廳」門市的資訊。(圖/翻攝自肯德基官方網站)

▲▼目前肯德基官網上已無法找到「肯德基台北峨眉餐廳」門市的資訊。(圖/翻攝自肯德基官方網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