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晚間連2震!規模4.4「極淺層地震」 僅間隔13分鐘

▲▼地震,地震快訊,地震快訊示意圖,地震示意圖,地震萬用圖。

記者柯沛辰/台南報導

台南市2日晚間13分鐘內連兩震,皆屬於極淺層地震。中央氣象局指出,台南市2日晚間7點09分發生第二起規模4.4地震,深度同樣是4.7公里,震央位在南化區,最大震度2級在高雄市甲仙區。

氣象局稍早指出,台南市楠西區6點56分發生規模4.7地震,最大震度3級在新化,震央位在台南市政府東北東方43.7公里 ,深度僅4.7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面對短時間連續地震,許多台南網友紛紛到市長黃偉哲的粉專留言,「是不是還在晃」、「很大很久,頭都暈了」、「希望別再震了」、「剛停紅燈,怎覺得車在搖晃」、「我在楠西區,搖超大力」,還有人慶幸「多次釋放總比一次爆發來得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楠西區晚間6點56分發生第一起規模4.7地震。(圖/氣象局)

▲▼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台南市南化區晚間7點09分發生第二起規模4.4地震。(圖/氣象局)

▲▼0902地震。(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