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追車6對1他逃警所保命 9煞鬼扯「幽靈行車糾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報案,有2派人馬當街上演追逐戰,其中還有人持棍棒、水果刀沿路狂追,之後雙方跳上車一路追逐,最後被其他派出所攔查,並交由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帶回警所偵訊,並起獲棍棒以及3把水果刀。

警方調查,1日凌晨2時許,在中華路二段、南海路附近,有6台車當街追逐1台汽車,其中19歲鍾姓駕駛車上共有5人,當街追逐25歲的孫姓駕駛車上等4人,民眾見雙方在當街展開追逐,嚇得報警處理。

▲▼2派人馬暗夜追逐,最後9人均被被警方帶回,卻供稱是「行車糾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人馬暗夜追逐,最後9人均被被警方帶回,卻供稱是「行車糾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追查,發現被追的孫姓駕駛,與鍾男等人先在中華路上相約碰面,最後鍾等人持棍棒、刀械追逐孫,最後雙方跳上車當街展開追逐戰,沒想到鍾還一路找來5台車支援,形成了6車追1車的狀況。

孫男等人跑到松山分局轄區,求助於民有派出所,鍾男等人僅剩1台車抵達派出所外,最後警方將2派人馬共9人全部留置,交給中正二分局帶回,並起獲棍棒以及3把水果刀,事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進行裁處。

▲▼2派人馬暗夜追逐,最後9人均被被警方帶回,卻供稱是「行車糾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鍾姓男子的車上查獲棍棒、3把水果刀等證物,事後依社維法裁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雙方人馬到派出所後,雖然向警方供稱「行車糾紛」,但卻說不出所以然,警方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發現有類似狀況,不排除雙方並沒有吐實,目前也正追查2派人馬當街追逐的原因。

86刑警完成「6年輪調」 基層嘆:還要管制2年...市警局回應了

快訊/四海幫趙霸子告別式 5巨頭上千海字黑衣人送行!1通緝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