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四海幫趙霸子告別式 5巨頭上千海字黑衣人送行!1通緝被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在台病逝,28日舉辦告別式,當天四海幫大老齊送趙最後一程,另外現場還有千餘名四海成員及,均戴上「海」的口罩識別,另外,也有竹聯、松聯以及北聯幫等到場致意。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告別式,近百警力到場避免衝突發生。(圖/記者邱中岳攝)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告別式,近百警力到場避免衝突發生。(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了解,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因罹癌在台病逝,子女從海外返國替父親處理後事,四海幫也以「中華四海同心會」理事長名義,在28日在第一殯儀館送趙經華最後一程。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告別式,近百警力到場避免衝突發生。(圖/記者邱中岳攝)

▲四海幫送前幫主最後一程,千餘幫均帶著「海」字樣的口罩。(圖/記者邱中岳攝)

28日上午7時許,四海幫成員開始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集結,並遵守防疫規定,以室內不超過80人為原則,另外是外則分散,進入殯儀館內的人員不超過3百人。

殯儀館內為共計有上千名帶著「海」字樣的口罩的四海幫成員,另外,由四海幫現任幫主「純偉」、副幫主「平哥」、「俊哥」以及寶哥,還有現任四海幫秘書長「松哥」5大巨頭,在場送趙霸子最後一程。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告別式,近百警力到場避免衝突發生。(圖/記者邱中岳攝)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告別式,由現任幫主「純偉」帶領5巨頭到場公祭。(圖/記者邱中岳攝)

據悉,現場主要由四海幫各分堂口,輪流進入靈堂公祭,另外,北聯幫幫主「平哥」、松聯幫「小七」以及竹聯幫天龍堂等幫派,也都前往告別式會場。

現場也傳出1名成員身體不適,由其餘3名身穿黑西裝的男子攙扶到旁邊休息,現場也傳出該男27日有施打高端疫苗,但是否因疫苗造成身體不適,還是公祭現場炎熱,則不得而知。

警方也派出近百名警力前往蒐證,另外也有派出所警員到場,也申請特勤警力荷槍實彈前往避免有衝突發生,而到目前現場仍相當穩定,但警方也在場查獲1名未成年少年以及1名通緝犯,也將通緝犯帶回警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