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戰鬥藍」要南下 她憂心點名這4人:高雄要何去何從?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點名4位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高雄該何去何從?(圖/邱于軒提供)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點名4位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高雄該何去何從?(圖/邱于軒提供)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近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籌組「戰鬥藍」,11日也將南下到高雄演講。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日發文表達認同趙的理念,但國民黨在高雄分裂是事實,身為基層她感到焦慮跟難過,尤其2022的高雄不知誰領軍,似乎還看不到解決之道,直接點名4位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想問問「高雄該何去何從?」

邱于軒指出,她身為新科議員,曾經天真的以為在議場上會有盟友,能並肩作戰的、強力監督!但驀然回首卻發現她大多孤軍奮戰,甚至有黨籍議員當場跟民進黨議員們嬉笑聊天!冷眼旁觀!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提議首長特別費、公關費減半。(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邱于軒說,她曾天真以為在議場上會有盟友,但驀然回首卻發現她大多孤軍奮戰。(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邱于軒無奈說,她在議會被某些「黨籍議員」嘲諷為「愛惹事」,只因她不願馴服於民進黨黑幫式的綠色恐怖,而她也沒有藍綠通吃的政治手腕和父執輩的好交情為後盾。對她來說,民進黨要怎樣針對她都是她強力監督的「勳章」,但心寒的是,同黨同志的溫馴吞忍和各自為政,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國民黨在高雄的危機卻藥石罔效。

「國民黨在高雄分裂是事實,議長派、副議長派、KK連線等破鏡難圓,各行其道!如此氛圍如何面對2022大選」,邱于軒直言,高雄歷經過風起雲湧的韓流,也走過罷免的谷底,長期的綠大於藍讓國民黨在高雄逐漸式微,甚至「藍不成藍」。

身為基層的議員,邱于軒說,她感到焦慮和難過,焦慮的是,現在連黨部主委都是兼任的,2022的高雄不知由誰領軍?難過的是,民進黨利用綠媒和側翼在高雄「燒、殺、擄、虐」,國民黨似乎無力抵抗。

邱于軒表示,她認同趙先生的「戰鬥藍」的理念,但如何發揮戰鬥藍的「鯰魚效應」,讓高雄藍營起死回生、真心團結,似乎她還看不到解決之道,並點名4位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高雄該何去何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