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睡覺「總要夾著那一根」才睡得著!人妻全白眼:婚前怎睡著的

▲▼不可思議的生活儀式(圖/插畫家Cher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吸允小被被,絕對是睡覺的重要儀式!(圖/插畫家Cher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插畫家Cherng,大家肯定一秒聯想到馬來貘的可愛圖案!不過日前粉專貼出「不可思議的生活儀式」的有趣主題,其中一張圖畫是老公睡覺時,腳趾縫一定要夾著老婆的腳跟,才能安穩入睡,奇葩的舉止讓一票人妻爆共鳴,「我就問婚前是怎麼睡著的?」

Cherng在粉專貼出14張「不可思議的生活儀式」插畫,其中最多讚數的,是上床睡覺前一定要狂吸10年沒洗的小被被,吸引2萬人朝聖,底下留言超級精彩,許多主人帶著陪伴N年,幾乎要成精的小被被參戰,,「洗了就不香了」、「支離破碎的小被被,每天睡前都要撿屍拼湊齊了,又搓又揉的儀式感入睡」、「3歲至今抱了33年,每晚必吸」、「想到歌手高嘉瑜的枕頭」、「現在只要拿著抹布就有參賽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可思議的生活儀式(圖/插畫家Cher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用牙齒擠壓布丁或仙草,超療癒!(圖/插畫家Cher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而第2名則是拿下8千多個讚數的,是「吃仙草或布丁時,吞下去前一定要經過牙縫擠壓這個流程」。網友紛紛自嘲,「一定要聽到噗擠的聲音才會心滿意足」、「德不孤,必有鄰」、「有一次嘴巴沒閉緊導致從牙縫擠壓的仙草噴到同事,還要解釋怎麼吃的為什麼仙草會噴出來」、「牙醫師大叫:你們會蛀牙蛀光光啊啊啊」。

▲桃園市羅姓人夫長達10年間自拍夫妻閨房之樂,去年夫妻吵架後遭妻指控妨害秘密罪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公睡覺的神秘儀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至於第三名是近6千讚數的,是「丈夫睡覺時,腳一定要夾著我的腳後根上的筋才睡得著」。只見老婆一臉厭世臉,讓一票人妻心有戚戚焉笑回,「我就問婚前是怎麼睡著的?」「拇趾外翻患者,表示可以緩解疼痛」、「就像有些公獅子會咬住母獅子的後頸,避免交配時跑掉」、「本來沒笑,看到是別人夾另一人,笑死」、「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怪癖」、「我老公是摸著我的奶 (咦)」、「ㄟ?我會夾自己的」。

▼夾著老婆腳後根,莫名爆笑!(圖/插畫家Cher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可思議的生活儀式(圖/插畫家Cher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插圖由Cherng授權提供,請勿擅自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