貘寶寶取名5選1!「視網貘」落後2.7萬票 乾爹急催:要做最怕1事

▲▼馬來貘。(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

▲「貘法公主」命名票選活動開跑。(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寶寶取名大戰決賽名單出爐,分別有莉芝、貘花豆、視網貘、貘衣姬豆和佛蒂貘。截至目前為止,票數最高的是插畫家Cherng的「貘花豆」,已有3.7萬票,因此視網膜也趕緊開大絕,表示如果「視網貘」獲選的話,他就要吃自己最討厭的香菜。

馬來貘寶寶10日出生,台北市立動物園邀請大家命名,經過為期一週的激烈貼文轟炸後,Cherng的「貘花豆」、視網膜的「視網貘」、柯佳嬿的「貘衣姬豆」角逐成功,而動物園取的「莉芝」,以及誠品提出並由「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相中的「佛蒂貘」則是種子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表示,參加決選投票的方式為按表情符號,喜歡莉芝按讚、貘花豆按大心、視網貘按加油、貘衣姬豆按哈、佛蒂貘按哇,最後票數會在3日晚間11時59分結算。園方也呼籲「慎重投票」,希望幫寶寶取個最可愛的名字。

▲▼馬來貘「貘莉」喜迎千金 臺捷聯姻湊成「好」字。(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下同)

▲馬來貘「貘莉」喜迎千金。(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截稿前,命名大賽票數由Cherng的「貘花豆」領先,已有3.7萬票,其餘依序則為1.4萬票的莉芝、1萬票的視網貘、6千多票的貘衣姬豆、近2千票的佛蒂貘。

眼見自己稍有落後,討厭香菜的視網膜就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視網膜」如果獲選的話,「乾爹本人泡香菜澡吃香菜,一邊講解馬來貘的生活習性!」

此外,Cherng雖然領先,但也趕緊在粉專上催票,表示「好緊張!好喘!」女神柯佳嬿則表示,「投下您神聖寶貴金光閃閃耀眼無比的一票,快到該貼文按個哈!」她甚至還笑說,「你各位現在跑票還來得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