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BNT明來台!陳時中親自接機 指揮中心最新回應

▲▼輝瑞疫苗、BNT疫苗。(圖/路透)

▲首批BNT疫苗即將抵台,指揮中心回應。(圖/路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積電、鴻海、慈濟基金會捐贈BNT疫苗,首批90多萬劑9月1日晚間抵台。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31日晚間說明,明天記者會再進行說明。

陳時中31日在會議中表示,目前初步規劃,由12到17歲、18到22歲的學生施打,主要是校園造冊後接種,若要到醫院施打,可以拿相關證明到醫院接種,也開放18到22歲的民眾登記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也說,這批疫苗對台灣來說意義重大,到時候會親自去接機。而根據最新消息,首批9月1日晚間將抵台,鴻海、台積電、慈濟都將派代表接機,引起許多討論,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說,等到明天記者會,會再進行說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