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稱BNT接力賽「蔡政府是前三棒」!羅智強:要這麼無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協助台灣交涉德國BNT疫苗。(圖/記者楊詩益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協助台灣交涉德國BNT疫苗。(圖/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駐德代表謝志偉近日形容,買BNT是接力比賽,蔡政府是前三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第四棒,只有沒腦的人會說「功勞都是第四棒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買BNT這場接力賽本來都該是政府派出來的,結果郭台銘全部接下來自己跑,如今謝志偉竟還有臉皮說,前3棒都是民進黨政府跑的,「一定得這麼無恥嗎?」

羅智強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謝志偉形容買BNT是接力比賽其實說對了,不過從第一棒到第四棒,本來都該是政府派出來的,但民進黨從頭到尾就一直罵BNT 是一場爛比賽,「黑BNT是中國疫苗、中國代工、快到期的爛疫苗,不值得派人參賽,任何人想要為台灣人民參賽,還得被這個無恥黨扣中共同路人的帽子。」

▲▼謝志偉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志偉)

▲謝志偉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志偉)

羅智強認為,民進黨在這個接力比賽中,不但不跑,還不斷地擋人家跑,「徐旭東、工商協進會、各地方政府,多少單位想買國際認證的疫苗民進黨全都擋。」最後因郭台銘實在看不下去,才頂著個大紅帽、逆政府,把第一棒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全部接下來自己跑。

羅智強接著說,民進黨見郭台銘獲得了台灣人民滿堂彩,已經擋不了了,然後謝志偉竟然就把臉一變,厚著臉皮跳出來說,「123棒都是民進黨政府跑的」,讓他不禁痛批,「難道在民進黨當高官一定得這麼無恥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