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信任度回升 江啟臣:800條人命、8000億稅金換來的

▲▼江啟臣接受專訪。(圖/Hit Fm《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江啟臣接受專訪。(圖/Hit Fm《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30日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信任度55.1%,比上個月增加6.5個百分點,不信任度41.3%,比上個月減少6.4個百分點,另有3.7%未明確回答。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他受訪被問及蔡英文民調時表示,這是800條人命與8000億納稅金換來的。

江啟臣指出,民調要看跟哪個時期比較,若是和疫情爆發前比還是低點,何況這樣的滿意度上升是800多條人命與多少納稅錢換來的,若疫情控制好,不用花8000多億振興紓困,但紓困後大家還是很辛苦,很多人還在等待第2劑疫苗。

江啟臣喊話蔡政府,不要急著大內宣,先告訴人民第2劑疫苗與年輕人的疫苗在哪裡,若蔡政府不回答問題,民調上升恐怕只是暫時的,而且是用人民性命換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