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遭爆造假影片「誘民眾批防疫」 民進黨:江啟臣道歉

▲▼新竹市議員、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 。(圖/劉康彥臉書)

▲新竹市議員、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 。(圖/劉康彥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於西門町進行街訪,但卻被網友爆料誘導受訪者批評疫情時期的生活,引起各界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27日於臉書痛批,國民黨製造假影片、假輿論是在抹煞全國醫護人員的付出,更是打擊醫護人員的士氣。

劉康彥表示,當大家關注如何振興恢復受疫情影響的經濟時,中國國民黨卻被網友踢爆在花錢大搞假影片、製造假輿論,以誘導式的方式企圖抹煞全民防疫的成果。他批評,國民黨企圖用假影片抹煞全國醫護人員數個月以來,用專業、用汗水努力捍衛國人健康的付出,更是打擊醫護人員的士氣。

劉康彥評論,國民黨街訪影片都用誘導的方式讓受訪者回答,這種「先射箭再畫靶」的影片,根本就是不實廣告,堪比「腳尾飯事件」翻版。

民進黨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要忙著黨內互打,為了自己的主席寶座,就放任文宣部門和公關公司做出如此低劣的影片,「難道為了你的主席選舉,連防疫成果你都要打擊嗎?」。

劉康彥也要求,國民黨應該正式出面說明是不是國民黨委任拍攝、是誰下令拍攝,如果證實是國民黨的案子,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應立刻辭職謝罪,江啟臣更要出面為屢次造假的行為向國人道歉。

▼網友爆料國民黨街訪影片誘導民眾受訪。(來源:網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