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父屋外吵架…女兒轉頭竟撞上「第2個老爸」! 崩潰揭恐怖內幕

@brownsugabunnie30

##stitch with @lifebyodessa ##MyTeacherWins ##familytea ##whosyourdaddy ##mystery ##fypシ

original sound - BrownSugarBunee30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網友在父親過世後才知道,原來爸爸還有一名同卵雙胞胎兄弟,2人經常「交換身分」生活。她認為,早逝母親很可能完全不知情,自己也開始懷疑生父究竟是誰。此影片目前在TikTok上累計20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非常震驚,急切地想要知道更多「家族秘辛」。

女網友在影片中提起一段兒時回憶,她某天下樓喝水時,看見「父親」站在屋外和一名陌生女子吵架,原本正想要趕快溜進廚房倒水,未料卻在轉角直接撞上「爸爸」。

女網友當時感到震驚又恐懼,「我搞不清楚,為什麼爸爸可以同時在外面吵架,又同時站在屋內」,但仍故作鎮定地假裝去上廁所,和爸爸道晚安後,一路跑回房間。她狂奔上樓時,再度回頭看了一眼,清楚看見「2個爸爸」,但隔天告訴母親時,卻被誤會只是在作夢。

▲▼美國女網友在父親過世後才知道他有雙胞胎。(圖/翻攝TikTok@brownsugabunnie30)

▲美國女網友(左)長大後才知道父親還有雙胞胎兄弟,並且出示爸爸親戚的照片(右),試圖釐清家族秘辛。(圖/翻攝TikTok@brownsugabunnie30)

女網友的「父親」前幾年去世時,這個驚天秘密才曝光,「我爸的名字叫做弗萊迪(Freddy),而他的名字叫作艾迪(Eddie)」,但如今沒人能夠找到「艾迪」,確認入土為安的人究竟是誰。

女網友之後拍攝其他影片表示,她從小到大都以為祖父母已經去世,而爸爸與家人親戚關係不好,所以才會多年都沒有來往;父親臨終時,只有一名姑姑前來探視,而且對方清楚表明,不想要和她們一家人扯上關係。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大感震驚,「你媽媽怎麼可能完全沒注意丈夫是不同人?」、「交換身分?外面那個女人是誰?你媽怎麼會不知道呢?好多問題想要問啊!」、「天啊,這資訊量也太大了!」

雙胞胎愛上雙胞胎!姊妹「第1眼」熱戀巨肌兄弟 親密同居4人互尬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