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證實5枚火箭炮朝喀布爾機場發射! 防禦系統成功攔截

▲▼火箭炮飛越喀布爾上空。(圖/翻攝自推特)

▲火箭炮飛越喀布爾上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12:00更新

根據《法新社》最新消息指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30日上午有多枚火箭砲從上空飛過;有當地記者指出,火箭炮的目標是喀布爾機場,但在半空中爆炸後,炸彈碎片散落在民宅各處。最新消息指出,火箭炮在抵達機場前就被防禦系統擊落,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CNN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官員透露當時約有5枚火箭砲朝著機場發射,但是被安裝在機場周圍的反火砲與反迫擊砲(C-RAM)防禦系統成功攔截,目前已知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今日印度》則表示,火箭炮發射後成功被防禦系統攔截,炸彈殘骸掉落在機場附近的阿斯帕廣場(Aspha Square)並燃起熊熊火焰,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最新消息指出,火箭炮是從位在喀布爾Lab Jar Khairkhana十字路口Khorshid私立大學附近的一輛汽車向機場發射。

目前位在喀布爾的自由記者Bilal Sarwary在推特發文指出,在30日上午6時40分左右,有至少兩枚火箭彈從Laab-E Jaar朝著喀布爾機場發射,但最後在半空中直接爆炸,炸彈碎片散落在附近艾莉亞鎮(Arya township)附近民宅,目前不清楚是否造成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