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潮境公園女子潛水突身體不適 友人救上岸送醫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潮境公園29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20多歲王姓女子在離岸數公尺處從事自由潛水時,突然身體不適,所幸同行友人在旁將她救上岸,消防局獲報派員抵達現場,並為她測量脈搏、血壓,指數均正常,意識清楚,但為了安全起見,救護車仍將人送往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治療,至於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基隆潮境公園女子潛水突身體不適 同行友人搭救上岸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潮境公園女子潛水突身體不適,同行友人搭救上岸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潮境公園女子潛水突身體不適 同行友人搭救上岸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基隆「聲音照相」11路段科技執法 噪音車超標取締最高重罰3萬

基隆夫妻打高端後3度就醫 癱軟四肢無力「檢查無異狀」留院觀察

快訊/基隆田寮河驚見有人載浮載沈 警消救上岸失呼吸心跳

快訊/基隆海大小艇碼頭男釣客落海 警消拉上岸「已明顯死亡」

汽修廠竟是地下槍械室!不修車卻做黑的 基隆警起獲12把長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