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焚化廠外垃圾車天天等10小時 司機崩潰「只能尿在寶特瓶」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焚化爐疑似垃圾消化不及,長年出現數十輛垃圾車在路邊大排長龍只為了等待入廠倒垃圾景象。垃圾車司機常得在車上一等就是數小時,甚至逼近18個小時,「尿尿也只能尿在寶特瓶裡面」,苦不堪言,司機無奈向媒體投訴,希望有關單位協助解決此問題。

▲烏日焚化廠外垃圾車日日苦等10多小時,司機崩潰「只能尿在寶特瓶」。(圖/投訴人提供)

▲烏日焚化廠外垃圾車日日苦等10多小時,司機崩潰「只能尿在寶特瓶」。(圖/投訴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透露,民營垃圾車通常都要等到焚化廠通知後才能入廠,但是每每一等就是10幾個小時起跳,吃飯、上廁所都成問題,對每個司機來說都是種煎熬。

對此,市議員陳世凱表示,目前垃圾車進烏日焚化爐傾倒廢棄物都是採公部門垃圾車優先,之後才民營垃圾車,已經建議環保局,在公部門垃圾車入廠空檔,消化幾台民營垃圾車進廠,並且請公所協調時間公部門垃圾車分流,不要全等到公部門垃圾車入廠後才放行民營垃圾車入廠。

關於垃圾車司機苦等十幾個小時,如果遇到尿急等只能就地解決,陳世凱也提到,會請環保局在附近設置流動廁所,解決司機上廁所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