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黃文財入民眾黨被酸「吸韓粉票」 柯文哲: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柯文哲出席北市府國中生理用品試辦方案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北市府國中生理用品試辦方案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8月時悄悄赴民眾黨任職,目前掛名媒體總監,負責協助黨的文宣及媒體事務,引發外界好奇「柯韓配」是否有譜,更質疑是不是要搶「韓粉」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是要拐全台灣的票。

柯文哲26日出席北市府國中生理用品試辦方案記者會。被問到黃文財去民眾黨當媒體總監,也有國民黨人士質疑想拐「韓粉」票?柯文哲回應,這很奇怪,自己的中心思想是「讓台灣人民過更好的生活」,最討厭別人問說「沒有中心思想」,作為一個醫生的中心思想是什麼?終極目標是把刀開成功,病人恢復健康。

柯文哲提及,作為一個台北市長、政治人物的中心思想,就是讓老百姓過好一點的生活,自己每天工作一大堆,有人要來支持民眾黨,「我跟他說好啊!但沒有直接管這些,只說去找秘書長談。」後來也就收到訊息得知對方做什麼工作,故事就如此簡單,「為什麼一定要管過去背景是什麼?要搞什麼『藍白配』、『柯韓配』,奇怪是沒有事情要做,是不是?」

至於國民黨人士認為想搶「韓粉」票?柯文哲強調,「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