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政府邀請店家與旅行業者 打造最chill「台東慢漫遊」之旅

▲「台東慢漫遊」產業媒合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慢漫遊」產業媒合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台東縣政府為協助在地觀光產業發展,加速產業復甦,在THE GAYA HOTEL舉辦今年第2場「台東慢漫遊」產業媒合會。邀請全國超過30家旅遊業者前來台東體驗3天2夜的踩線行程,並與超過20家的在地業者進行交流。期盼透過媒合會整合旅遊業與在地觀光產業,推出充滿台東味的「慢漫遊」觀光行程。

這次產業媒合會台東縣政府針對第四季以及明年度的旅遊活動,以台東天然純淨的觀光環境以及最美星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和南迴藝術季等亮點活動,向參與的旅遊業者進行深入介紹與媒合。

媒合會共有包含旅行業、旅宿業、伴手禮產業與表演團體等,超過20組台東在地業者參與,在媒合會中展示與推銷自家商品,現場反應熱烈。

交觀處表示,針對「後疫情時代」旅遊型態,媒合在地店家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多元的台東漫遊新玩法,希望旅客前來臺東旅遊,不再是走馬看花的過勞旅遊,而是透過有機觀光元素深度體驗台東。


►Her今天推出「LANVIN浪凡熱銷香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