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版玄彬」再現!蔡易餘接種高端疫苗 激瘦嫩照意外曝光

▲立委蔡易餘接種高端疫苗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立委蔡易餘接種高端疫苗 ,健保卡上大學時期照片帥氣樣貌意外曝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立委高嘉瑜曾稱讚過立院同仁蔡易餘,年輕時長得像南韓男星玄彬,並非空穴來風。國產高端疫苗今天開始施打,蔡易餘23日上午前往朴子尚群診所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並依照相關流程,報到、量體溫、問診、確認資料無誤後,由護理師告知施打高端疫苗,接著進行疫苗接種,但卻在出示健保卡時,卡上照片帥氣模樣意外曝光,讓現場驚呼連連。

▲立委蔡易餘接種高端疫苗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易餘表示,大型接種站施打的人比較多,怕會影響動線,於是他選擇預約登記在診所施打國產疫苗,他相信國產疫苗是經過嚴格的審查程序、報告才推出的,未來也會持續取得國際認證,請國人要對國產疫苗有信心,一起來施打疫苗讓自己有保護力也想要提升全體防護力,而他也從一開始就在等待這隻疫苗,所以搶在第一天就來預約施打,台灣防疫一定是資優生,他也呼籲疫情指揮中心後續會在開放意願登記,若符合條件的民眾,呼籲大家一起來施打。

▲立委蔡易餘接種高端疫苗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而健保卡上帥氣照片意外曝光,據了解,是蔡大學剛畢業考上律師時的相片,當時體重大約60公斤屬於標準體型。雖然蔡易餘一度體重破110公斤,但日前在總統蔡英文下減肥令後,體重已來到97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